close

自從我那邪惡的妹妹一直在耳邊呢喃說「妳應該要買一個長夾,買好一點可以用久一點」,就在我心中種下了一個敗家種子,隨著時間慢慢的發芽...。這幾天種子終於發芽茁壯,也就開始在網路上尋尋覓覓推薦文,看有沒有比較喜歡的款式;心中的名單有幾家(1)Prada,妹妹買了有不好的經驗(用三天轉角處就有脫皮現象),所以雖然P牌的顏色有很多很好看的顏色,我也是默默退縮。(2)LV,因為已經有兩個包包再加上一個錢包,都告訴我LV實在是耐操耐用,所以也變成選項之一,但是可惜昨天去店裡沒有看到喜歡的款式,其實我也沒有很認真看啦!!(3)CHANEL,一直以來都對那雙小C有著「熟女專用」的感覺,算算自己的年紀...咳咳,也已經是輕熟女了,好像是時候來購入一下C家的商品。

 

昨天到忠孝復興SOGO時,人真的多到一個誇張,原來是剛好遇到周年慶,直奔Chanel店裡,櫃哥櫃姐站了一整排,在說明我的需求後櫃姐拿了幾個給我看;(註:我的需求為鈔票不要折到,C家有些長夾放鈔票的地方是在長夾的短邊,我個人對於這種較深且彎曲的放置鈔票方式不喜歡,另外我也不是很喜歡太過於膨脹感的長夾,有特別說明菱格紋的先不列入考慮→天啊!!C家的經典就這樣被我篩選掉了...)。在看過了荔枝皮的大C設計、小牛皮的印花燙金設計、以及小羊皮山茶花壓紋設計後,我選了最後者做為我的第一個C家商品。廢話落落長,報上價格是27600,快來看開箱吧!!

 

黑色的提袋上綁著純白的絲帶,好捨不得打開唷!!

P1020891  

 

打開後看見純黑長方形的盒子

P1020896  

 

打開盒子後,還有一層防塵布

P1020897  

 

搭啦~ 皮夾現身!!扣子下面還是有一層防塵布喔!!而山茶花的壓紋中心,都有一個雙C logo。

P1020899  

 

整個外觀看起來是這樣(有開閃光)。

P1020903  

 

打開皮夾,扣子下方有燙金的CHANEL品牌字樣,內可放12張卡,有兩個放鈔票的大空間,以及一個拉鍊零錢區域,還有一個夾層。

P1020900  

 

把我的S3手機放進去,也不會太擁擠唷!!

P1020902  

 

心得:小羊皮的觸感真的不是蓋的,好滑好細緻,聞起來也有淡淡的皮革香,雖然比起牛皮,羊皮是較不耐操,但還好它是個皮夾,外面總是會有一個堅強的包包保護著它的。以上不專業開箱文僅供大家參考~~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ssl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