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手機1.jpg  

我第一隻智慧型手機,獻給了IPhone 3G,而且是一上市就購買,也搭配了950上網吃到飽的資費。那時候真的覺得IPhone好炫啊!!到哪裡都可以查東西,還可以玩好多遊戲,也付費買了上千塊錢的軟體來使用...。但畢竟我是個宅女(這很重要,人宅真的很省),在家上網用電腦,在公司上網用電腦,隨著新鮮感的流逝,手機上網的機會開始變得很少,後期甚至直接把3G關起來省電(但我明明是無限制流量上網的用戶)。手機約到了,我就續了一支平凡的SE手機,捨棄了智慧型的使用機會...。

 

期間,陸陸續續從FB、朋友口中聽到Android系統的心得跟消息,上網一看,這小小的綠機器人就是安卓嗎?好像不太起眼...它有IPhone的巧思跟方便性嗎?應該比不過IPhone吧!!我一定不會喜歡的~(做Apple品管做久了,對A牌有著深深的著迷跟信心)。上星期男友的手機約剛好到了,要給我選一隻手機,我想起年初去韓國時在首爾的街道被Samsung的展示機深深震撼了,高畫質、漂亮的螢幕、靈巧的操控反應,於是上網做了一下功課,選了一支適合宅女我的Galaxy W。(不直上S2的原因是因為我有過IPhone的前車之鑑...)

 

這支Galaxy W搭配的是Android 2.2系統,手機門市小姐看著我狐疑的眼神,笑著對我說:放心,妳選這支使用絕對不會後悔的。事實證明!!我真的愛死這隻手機了啊~~

P1010661.JPG  

P1010662.JPG  

P1010663.JPG  

P1010664.JPG  

P1010667.JPG  

 

以下為心得分享:

 

(1)手機的螢幕解析度不錯,白色的背殼有織紋設計不滑手,典雅大方。
(2)音質雖然沒有比SE的音樂系列手機來得好,但可接受,也夠大聲。
(3)操作人性化,介面也很簡易,清除記憶體的功能為內建,很方便。
(4)支援Adobe flash,可擴充mini SD記憶卡,這點比IPhone佳。
(5)Anfroid有很多免費的App可下載,且多為"較"完整版本,很划算!!
(6)桌面不再只是單調的App縮圖方塊,可以自己放相片、筆記本等小工具,靈活性高!!


最後,我想說...

手機2.jpg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ssl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