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很想吃些甜點,前陣子紅很大的蜜糖土司跟馬卡龍都在我的美食名單中,無奈桃園的專門甜點店實在是不多,比較有人推薦的大概只有中原的艾蕾蒂法式點心,以及台茂的莫凡彼咖啡;也因為228假期桃園地區實在是陰雨綿綿,所以選定了開車去比較方便的南崁台茂。

 

台茂在改裝之後真的變得很漂亮,小資女孩的場景都是在這邊拍的,處處可見告示牌寫著這裡是杏仁跟秦子奇XXXX的景點;一樓也進駐了許多美食商家,比如星巴克、春水堂、Cold Stone、美式餐廳...等,而我今天要拜訪的是MOVENPICK Cafe'。

 

MOVEN PICK Cafe'招牌

P1020514  

由於連假加下雨的關係,台茂逛街的人真的很多,所以進去莫凡彼的時候是要候位的,但剛好在門邊有一桌高腳椅,因為桌面太小沒人願意就座,於是我們很幸運的直接有位子了。此餐廳是屬於自助式,需要自己取用餐具、衛生紙,也有提供白開水;桌上有菜單,要自己到櫃檯點餐結帳並拿取號碼牌再回位置。

 

餐區,還蠻多座位的,記得要先找位子才能點餐喔!

P1020504  

 

冰淇淋櫃,莫凡彼是以冰淇淋聞名,看到滿滿的冰淇淋真是讓人心動啊!

P1020512  

 

櫃檯的右邊,也有很多種類的蛋糕唷!這次我沒有點來嚐,外觀看起來不錯。

P1020510  

 

在入口的左手邊,可以看到冰釀咖啡的瓶罐,以及包裝的餅乾、咖啡等。

 

P1020511  

接著是菜單內容,裡面有少部分鹹食,大部分以甜點為主。

P1020509  

 

我們點了這次來的主要目的--草莓蜜糖土司,另外既然都已經來到專賣冰淇淋的店,當然要多嚐試些冰淇淋甜點,所以加點了一份巧克力冰淇淋鬆餅,還有一杯美式咖啡。小提醒,所有餐點都要現做,蜜糖土司的製作時間約是20分鐘唷。等待的時間很快就過去,我們的餐點到啦~~(灑花)

 

首先是美式咖啡($95),因為我不敢喝咖啡所以是男友喝,但他本人也不愛喝咖啡,只是勉強用來提神(逛街逛到想睡覺?),無法提供給各位參考口感及味道,只能提供照片一張...。

 

杯子上印有店家LOGO,約300ml。

P1020522   

接著蜜糖土司上桌($280),哇~~怎麼這麼可愛呀!!熱騰騰的土司上面蓋著滿滿的卡士達醬,配上幾個切成小片的草莓,上面在加上一球草莓冰淇淋,土司牆上還有著白色的糖顆粒,好像糖果屋一樣的充滿了童話色彩。從側面輕輕的把土司牆切開,裡面的小土司磚就出現囉!!來之前有爬過其他部落格的文,有人說這裡的土司磚並不脆口,讓我有點擔心,但是這次的土司磚,非常酥脆喔!!還冒著剛炸好的熱氣呢,在土司磚上面放上一些卡士達醬,再挖一點草莓冰淇淋,一起送入口中...OH!!怎麼這麼好吃!!嘴裡融合著草莓冰淇淋的酸,土司的脆甜,還有卡士達醬的醇香,冰涼卻又溫熱的口感,我好像掉入食神評審吃淡然銷魂飯的那個畫面...,拼命在自己的小宇宙奔跑跟打滾,就連不是很愛吃甜品的男友也眼睛為之一亮呢!!不愧是主打商品。

 

蜜糖土司剛上桌的樣子,十分可愛。

P1020525  

 

切開土司牆,看到裡面可愛的小土司磚。

P1020527  

大約吃了一半,另一道巧克力冰淇淋鬆餅就送上來了($190),一共有四片烤得香酥的鬆餅,因融合了巧克力顏色偏深,旁邊放著一球巧克力冰淇淋以及少許的香蕉切片跟卡士達醬,另再附上一小杯熱巧克力醬,果然是完全「巧克力」啊!!我切了一口鬆餅先單吃,不知道是因為剛蜜糖土司讓我的味覺變挑剔了,這個鬆餅吃起來略微苦澀,而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過於甜膩,兩者混合著入口卻不夠融合,各有戲份互不相讓,所以吃了兩口以後我就先把冰淇淋吃完,鬆餅打包了...。

 

外表很巧克力的鬆餅盤,看起來也頗賞心悅目。

 

P1020533  

 

鬆餅的切口,裡面似乎還融著一些巧克力醬,顏色深淺不一。

P1020539  

最後這一餐吃下來一共花了$565元,價格偏貴,但是肚子卻是很滿足,在離開時還是不斷的有人排隊。小提醒2,假日不接受訂位,而且現場叫號不到的話就順延下一位客人(店家不會以電話通知唷!!不需要留電話)。有興趣的朋友改天可以來試試看,其他的餐點我沒有吃不能給予評論,但同事的評價似乎都很普通...所以我只推薦我吃過的這道蜜糖土司唷!!

 

店家:Movenpick Cafe'莫凡彼咖啡

電話:(03)222-598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ssl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