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10543.JPG  

 

等了好久,終於被我看到Yahoo拍賣中心捕貨到啦!!話說自從在萬惡的Mobile01看到Pana版有人分享這顆鏡頭,我的三魂就被勾走了兩魂啊...這不是我最想要的大光圈人像鏡嗎!!可惜因為這鏡頭太熱門,就連去中壢NOVA也被告知只能預訂,所以乾脆就每天上網查Y購什麼時候會再開賣...想要在家直接收貨(懶人個性)。老天不負苦心人,就在我日日夜夜上網查詢下,前天終於看到"售完補貨中"的字眼變成"我要購買"→(內心激動的大喊:是!!就是我要買!!),很爽快的一次付清後鏡頭就寄到了我手上。

 

P1010544.JPG  

 

來吧小銀!!拍張照...O家的M43可以跟P家通用真是太美妙啦,不然P家的鏡頭要馬就稍貴,要馬沒我愛的,這顆網上推薦CP超高的中低價位鏡頭剛好是我的菜!!媽~我發誓我今年不會再買鏡頭了!! (嘿,現在11月嘛...)。因為網上可以查詢到很多其他網友精美的開箱/評測文,ex:塑膠身、金屬屁股、輕巧...等,我就不幫小銀多拍幾張了,趕緊裝上我的G3...來拍狗。

 

本日最佳女主角!!妞妞兒~~

 

P1010547.JPG  

 

可惜是拍狗,怎樣都有淺景深...真想拿人來試試啊~ 徵求美麗麻豆給我拍!!

 

P1010549.JPG  

 

最近雨綿綿,等到天氣稍微好一點,我再騎著腳踏車去隨意拍拍吧!!歐齁齁~

 

11/26新增實拍照,心得是這顆鏡頭很容易可以拍出全身的淺景深!!o_o傑克這真是太方便了~下面有戎祥照,傷眼請包含...

 

半身,這當然是一定要過關的

P1010601.JPG  

 

3/4身,也過關!!

P1010602.JPG  

 

最後是全身!!帥氣戎祥的背影!!也成功!!

P1010589.JPG  

 

很推薦這顆鏡頭啊~~!!只是沒辦法自拍...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ssl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