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我那邪惡的妹妹一直在耳邊呢喃說「妳應該要買一個長夾,買好一點可以用久一點」,就在我心中種下了一個敗家種子,隨著時間慢慢的發芽...。這幾天種子終於發芽茁壯,也就開始在網路上尋尋覓覓推薦文,看有沒有比較喜歡的款式;心中的名單有幾家(1)Prada,妹妹買了有不好的經驗(用三天轉角處就有脫皮現象),所以雖然P牌的顏色有很多很好看的顏色,我也是默默退縮。(2)LV,因為已經有兩個包包再加上一個錢包,都告訴我LV實在是耐操耐用,所以也變成選項之一,但是可惜昨天去店裡沒有看到喜歡的款式,其實我也沒有很認真看啦!!(3)CHANEL,一直以來都對那雙小C有著「熟女專用」的感覺,算算自己的年紀...咳咳,也已經是輕熟女了,好像是時候來購入一下C家的商品。

 

lassl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P1020776  

最近因為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情,所以我在8月底的時候改吃素食,這對一個無肉不歡的人來說真的是很大的挑戰,但既然都已經決定了,我就應該要遵守對神明的誓言,也應該要好好的「挖掘」一些素食美食,不然九月下來我幾乎整日與杏鮑菇&四季豆為伍...偶爾來包素食泡麵

lassl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趁著假日晃到中原,本來是要吃吃一間上次經過看起來不錯的美式餐廳,但因為中午用餐時段人多,只好改到柏德社區內看有什麼好吃的,發現社區內的餐廳光是韓式料理就有三間,日式也有兩間;有鑑於五月底又要去韓國吃泡菜吃到怕,於是選了這間之前耳聞風評不錯的「王樣和風料理」。

 

lassl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之前到威尼斯影城看電影的時候,就看到這間看起來溫馨可愛的義大利餐館,但當時因為人多加上電影時間的限制,所以沒有吃到就回家了;今日午餐沒吃,特地空了個肚子晃到這裡,果然避開用餐時間就有比較多的空位可以選擇。

 

lassl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最近很想吃些甜點,前陣子紅很大的蜜糖土司跟馬卡龍都在我的美食名單中,無奈桃園的專門甜點店實在是不多,比較有人推薦的大概只有中原的艾蕾蒂法式點心,以及台茂的莫凡彼咖啡;也因為228假期桃園地區實在是陰雨綿綿,所以選定了開車去比較方便的南崁台茂。

lassl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今年的228連續假期,老天真的很不作美,放多久下多久的雨...趁著今天雨勢稍歇,和張先生去拜訪久聞其名卻不曾吃過的「李西餐廳」。提醒沒去過的朋友,它實在是很不顯眼,雖然身在鬧區卻沒有招牌,從外面經過的時候真的會以為這間房子還在裝潢中...o-09.gif  。一進門,就被白色的吧台吸引住,吧台上面還有許多飛機模型,服務人員穿著統一的白色制服,整潔的環境、親切的態度讓人覺得很舒服。

 

lassl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承認我是被這張圖片吸引進去的...

132984686392  

lassl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2.jpg  

之前看過很多關於平溪天燈的報導,總覺得一盞盞橘紅色的燈籠在夜空中緩緩升起好美,又聽同事說他們去放天燈願望都有實現(當然是本身也不貪心,沒有寫要中頭獎這種願望),所以就抓緊九天的連假的尾端,前往平溪線去放天燈啦!!那為什麼標題要打「放天燈的攻略」呢??因為我事先有查了不少網路資料...都沒有講的很簡單明白,所以乾脆自己來寫一版本,可以提供沒去過的人參考參考!!

lassl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以前就聽說台北有一間「洋蔥」牛排店,頗富盛名,在南崁台茂已經開了一陣子都沒有去品嚐過。在我遠久的記憶中,這間店似乎有鬧過分家,而在台茂開的就是分出來的新店,取名為Mr.Onion,我不知道與天母的老店有何不同,這次與同事們的聚餐有人提議想吃這間,剛好可以前往嚐鮮。(網路上搜尋"洋蔥 牛排",會出現兩種不同的官方網頁唷!!)

P1020045.JPG  

lassl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要介紹的,是在內壢地區的早餐店,位於中華路跟成功路交叉口處,轉進成功路後往左手邊看就看得到的「瑞斯飯糰」早餐店。會被這間店吸引,是因為很少看到賣飯糰的可以開成一間店面,印象中大部分的飯糰都是用小餐車的形式販賣,且從外觀來看裝潢得還不錯,成功引起我的注意,就趁著今天有空實際到店裡吃吃看。(瑞斯是取米的英文諧音Rice)

P1010715.JPG  

lassl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3